返回

公告:关于林荞,我并不觉得她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的性格,她依然认定是她自己的责任,是她自己送去人家门上的不是吗?

    她避无可避,无可奈何,只能选择在和慕容弈相守的时候,保留最后的这一层防线,身子没了,心还在,她给他自己的心,有什么错?

    扪心自问,若你们处在林荞的那个境地下,你们怎么做?现在你们中了药了,说话都没有力气,更别说抵抗一个强壮的男人(别忘了老大还习武),你们被他强了,说吧,你们怎么办?死?抱歉这不是烈女传,告他强奸?别闹了人家是皇子,一人之下好吗?

    最后,我还要说一下,老四的人设之前是彻底黑,但后来我突然觉得这样老四就太可怜了,于是临时改成了这么惨烈的结果,现在想想,也许我让他彻底黑了,是真的要利用林荞去威胁老大,于是林荞对老四死心,你们就不会觉得林荞婊了。(我之前是真的这样设定的,请看我简介里的那句“渐渐发现帝王家的男人根本无心……”)

    关于林荞,后面就不解释了,今天一度想关掉评论,每天辛辛苦苦几千字,熬到夜里才睡,还每天都闹心得半死,真不知道自己图什么?

    当然有人可能会觉得我是图稿费,好吧请加群:柒*贰*叄*伍*幺*陸*贰*八我愿意将每天的稿费截图给大家看看。

    最后,对觉得实在看不下这篇文的亲爱的们,烟只能说,虽然很伤心没能留住你们,但依然谢谢你们来过!

    晚安!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