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公告:关于林荞,我并不觉得她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
女主是现代穿越过去的灵魂,她不可能因为失身就要死要活,那么在她根本无力抵抗的时候,又遇上老大这么个一言不合就直接开“吃”的坑爹货,她要怎么办?跳湖寻死还是去告老大强奸?

    而且,大家应该知道,她从头到尾都很怕这个活阎王,她根本不敢反抗好吗。

    从头到现在,她一直都喜欢的是老四,即便是被老大“吃”了,她担心的依旧是无法面对老四,而在无根山庄那些天,我必须要为观景亭的惨烈做铺垫,前面越甜蜜,后面就越惨烈!

    但前面真的甜蜜吗?两个人都在强颜欢笑好吗?两个人虽然同床共枕,但根本就和情欲无关,相拥而眠不过是属于两个人的最后的唯一的相守相依,这一段明明是那么的悲凉,我在写这一段的时候几番落泪,当然,我文字功底薄弱,你们可能并没有感觉出来这里的悲伤。

    但如果林荞是绿茶婊,她为什么要跳崖跟老四一起死?你们见过这样刚烈的绿茶婊吗?

    你们说她要了老大的欲,她如果是贪图“欲”的人,她为什么在和老四一起的时候什么都不做?你们不会觉得老四是性无能吧?还是觉得她作为一个现代过去的人,不知道在某地方抹点鸡血啥的伪装个处女血?

    至于说为什么林荞既然不情愿,却在被老大吃了又吃后却不生恼,那是因为她觉得这都是自己的原因造成的,就算后来知道第一次望月台上是被老大趁火打劫了,但以林荞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