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明白Jojo为什么这样说。
“你没有感觉他很爱你吗?”
“什么?裴也很爱我?”或许吧,但是,他从没有认真的争取过,总是在为裴恒考虑,就算真的和他在一起,还是受裴恒的控制!
“算了,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他那个人,很快就会疗伤好的,你们在一起这么久,可能……日久生情吧,毕竟也是六七年了,如果说一点感情都没有,没人会相信的!”
我的心里却莫名的慌乱压抑,像是被闷在一团黑暗中挣逃不出,一直都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或许,就是这样错了!
想起裴也在婚礼之前那些莫名其妙的话,只有苦笑的份!
醉了之后,才发现周围如此凄冷,以前从未大醉,因为总有裴也在身边,他几句话就会将我从伤痛中拽出来,根本没有必要借酒消愁。
错了,就是错过——错过,就永远都晚了!
他根本没有争取的心思,若是有,早就将我的护照拿到手,带着我离开这个鬼地方了吧。
“我和裴也这么多年,早已经分不清,我们之间是兄妹情,还是爱情,他的爱,或许连他自己也不知道吧,整天吊儿郎当,从没有正经的时候!”
“他说要去环游世界,呵呵,裴洐也要跟着去。”她无奈的摇头笑了笑,“都是被老大逼得,裴恒总是想借用商业关系,给这两个弟弟找合适的女人结婚。”
“希望上天保佑裴也!”嘴上这样说,心里却忍不住咒骂,他最好死在外面,永远都不要回来!
环游世界,真是有心思,可……为什么不带我?!
* * *
我没有等东方褚赶去酒吧。
打车返回东方家时已经23:38,苗梦坐在大厅等我,她温柔的拉着我的手微笑,“莱,吃饭了吗?”
“我不饿,您早点睡吧!”
“我知道是褚不好,可他是无奈,我替他向你道个歉。”她说的异常轻柔,柳眉却沧桑的充满疲惫。
东方褚的无奈是什么?感情,令所有人都感觉无奈!“不用道歉,这事说不清对错,您快去睡吧!我也回房间了。”
冤有头债有主,和冷素素嘿咻的是东方褚,背叛了誓言的也是东方褚,她这个做妈的用不着道歉,也没有必要去追根究底的弄一些子不教,母之过的道理。
走到楼梯,她又叫住我,却欲言又止,“莱……婚礼之后,不应该叫伯母了,呵呵……我们聊天的空也少,你……是不是应该叫我一声妈?”
是,我的确应该和东方褚一起叫她妈,叫老爷子爸,叫冷蔷蔷二妈,但是,我却不知道为什么,冷蔷蔷那个二妈倒是叫的顺口,她这个大夫人却怎么都叫不出口。
“很抱歉,我对‘妈’这个字眼,有心理阴影,对阿依达,我也是用了三年才开口叫妈的,过一阵子,我再尝试可以吗?”
她很明显的失望,却也不好说什么,只是叹口气,“好吧,这事怪褚。”
听这句话,我的婆婆也算是是非分明的人,对于感情她更应该了解,可为什么非要替东方褚给我道歉呢?
我转身上楼,觉得自己如此冰冷,如此无情,倚在门板上,忽然很想念阿依达。
* * *
睡的迷迷糊糊,忽然听到有人在叫我,“莱,怎么睡在这儿了?醒醒……”
“嗯?”
睁开眼睛,看到东方褚带着戏谑微笑的脸,他还真能当做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
揉了揉太阳穴,回应他的话,“有点头晕……”我这才发现,自己睡在浴池里,水已经清凉。
“没想到你会去酗酒,看来,我没有高估自己的地位,在你心里,我还是蛮重要的。”他兀自往脸上贴金。
男人的脸皮都是铜墙铁壁铸造的吧?!
接过他递过来的浴巾,迈出浴池,擦拭身体,见他灼灼的看着我,忙裹好身体。
走出浴室,才回应他的话,“怎么着我也应该表示一下不满,不然,你这个做丈夫的会觉得很没面子!”
他叹口气,从身后跟上来拥住我,“莱,对不起,只是……”
“诱惑太多,无力抗拒,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