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外传一 福祸相依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的心情去报到,并且成功的过上大学生活之后,我家二老依旧平平安安,甚至还顺顺利利,平步青云,我爸成了老总,而我妈成了法院副院长。

    请原谅我用依旧这个词语,根据以往各大亲戚的惯例,他们不死也得参观一下ICU。

    既然家人没事,该我有事吧?

    也没有。

    总结一下大学的前三年生涯:

    大一,我用火箭一样的速度适应了大学,生活基本自理,学习有条不紊,而且,身体条件出色,技术精湛的我,还成为了学院篮球队的一员,并且迅速成长为主力成员。虽然每天过着战战兢兢的日子,深怕哪一天不小心就被福祸相依给黑了,但在诚惶诚恐中,我的大一生涯还是安全过渡,不仅这样,这种非人的生活居然也有锦上添花的一天,我还获得了一等奖学金。

    大二的我也过的有滋有味,成绩过得去,生活更加丰富,带领学院篮球队夺得院际杯,圆了学院建立以来多年的冠军梦,自己也从篮球队队长,混到体育部部长。同时还因为英俊的相貌,出色的技术,以及阳光的气质,成功当选大部分女生心目中的男神,成为校草之一。

    最让二老乐疯的是,在这种风光的背后,我也没有把学习给落下,奖学金依旧还是伴随着我。至于二老除了这期间老爸因为盲肠炎住了一个星期的医院。全家齐齐整整,甚至小病都罕见。

    这一年,我除了担心什么时候自己会出点意外之外,还纳闷:不是说大学生活很颓废吗?为何我过得那么积极。

    大三的时候,篮球队生涯完毕,做出杰出贡献,并且拥有众多粉丝的我,也成功竞选到学生会副主席,官当的大了,开始关心群众,为了让更多的人尝试奖学金的滋味,我决定这一年我放弃这一荣誉(事务太多估计也拿不到),把机会留给有需要的人吧。

    这三年,我过得很自豪—我觉得这是在人生的一个顶峰。

    顶峰往前,是悬崖。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