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大拆大建的时代:子宫红利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什么呢,不就是少赚点?我们不拿这块地,还可以去其他地方拿地,中 国很大很大滴,到时候政府请了什么狗屁专家来要是把王巷规划成公园花园什么的,呵呵……那可是公益性的事业,你们懂的,不拆呢还不行对吧?到时候你们能够拿到现在的好处吗?

    想!去想!

    这时候政府就躲在开发商后面,当一个裁判员不当运动员!老百姓权衡再三,肯定会兴高采烈地去签约的,这时候政府做的工作就是确保公平啊,在拆迁评估的时候找一家信得过的公司来进行!

    评估的结果公示上墙,大家来监督……

    向镇长啊,你觉得我的意见怎么样啊,就是有点不成熟?需要向镇长补充,修正……

    张子楚口若悬河地说完自己心里想的“以退为进”的拆迁策略,他眼巴巴地等着正在大口吞咽康师傅方便面的向镇长向东作指示呢!

    收藏吧,收藏才是王道!本书写的很控制,很压抑,很憋屈……读者要是觉得不够爽,不够硬,不够赢荡,呵呵……那就在留言中说两句吧。||顺便推荐作者老书:《官场风流》、《郑小驴都市奇遇记》。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