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大拆大建的时代:子宫红利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
了“子宫红利”漫天要价本质上是没有错的!

    比如他们通过拆迁获取一大笔拆迁款,或者拿着好几套的安居房,他们今后就可以不用上班啦,仅凭安居房出租,就可以不用愁吃喝了,他们为什么不干?干!要,多要!因为主动权在他们的手里攥着,他们会说我们就是不签,你们能把我们怎么了?难道要强拆吗?好啊,强拆是违法的!是侵犯人权的!你们敢强拆,我们就要斗争到底,怎么斗争?告状!上访!这就是拆迁领域的矛盾……众所周知啊!

    张子楚想到的策略就是大张旗鼓地宣称王巷地块不拆了……

    不拆了总可以吧?!

    然后政府秘密地再找开发商牛耳洽谈,让他同意再出一点血好不好?你***少赚点会死啊?

    为了补偿你,让你成立一个拆迁公司,叫里湖镇原来的那些拆迁公司全部赶走,由开发商牛耳组建的拆迁公司深入居民家中,一户一户地去谈条件,比如,商住楼造好后可以拆一还一什么的,在这个基础上再给你拆迁补助……和原来的补助一样,这样的牛叉的条件要是不答应的话,那么就真的不拆了!对我们开发商而言有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