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饭就赶紧走了。
沈依依把四哥一家送去那院,因为这边没有火炕,一张双人床也睡不下五口人,那小哥两肯定是要单独住一间屋的。
好在两个小家伙并不在乎这些,单独住就单独住,和爸妈住一起,还要被老爸吓唬,晚上连句话都不让说。
沈俊这边刚有点两眼水汪汪,沈昊趴在他耳边一说,小家伙立刻蹦着就去了东厢房。
上屋三间屋,中间如果用来当客厅,小秋就得搬去东厢房。
当时沈二柱搬来的时候,沈依依就说了西屋要留给沈四柱,这样那爷俩就谁都没动西屋。
然后小秋就一直睡在东屋,沈二柱睡在堂屋,反正就他们爷俩,也没人来他们家作客,所以那爷俩也没正式规划房间。
按着沈依依的设想,她二哥住东屋,她四哥住西屋,中间用来当客厅,别管有没有人来作客,这样看着比较顺眼一些。
等东厢房那两间屋,正好小秋住一间,沈昊和沈俊住一间屋。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