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和书背着手晃回县衙。
满宝给家里买了肉,便跟白善宝凑在一起嘀嘀咕咕的说话,当然把白二郎也给扯了进去。
他们觉得把他们收下来的麦子当粮食卖太亏了,他们的产量这么高,麦子这么好,应该当麦种卖才对呀。
大吉架着马车,听车里的三个孩子商量着要怎么把他们的麦子吹出去,哦,不,是卖出去惬意的眯了眯眼,干脆放松了一点儿缰绳,任由老马自己晃悠的往七里村走,并不驱赶。
三个孩子一致认为,一样东西要人买,得需要人知道它是好东西。
那么他们的麦子,哦,不,是麦种好在哪里呢
满宝已经找出了许多优点,最先一点,也是最大的一点就是产量大
满宝道“我们的产量是一般麦种的两倍”
白善宝实事求是的道“没有两倍”
“你真笨,没有两倍是因为他们种的田不够肥沃,给的肥不够多,水没浇好的原因。”
白善宝抿了抿嘴道“祖母说,好孩子是不撒谎的。”
白二郎站满宝那边,道“这不是撒谎,这是吹牛卖东西的都要吹牛,我爹说这叫王婆卖瓜自卖自夸。”
白善宝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指着满宝叫“王婆”
满宝气得去揍白二郎,“叫师姐,叫师姐”
白二郎被打得嗷嗷叫,气道“我又没说你是王婆,我就是那么一比喻,比喻。”
白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