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去,我安心多了”。
“行了,你也别多想,还是早点休息去吧”。
“那爷爷你也早点休息”。豆豆这才出了爷爷的书房,回了自己的卧室。躺在床上的豆豆辗转难眠,想王正,想自己,想小玉,想了很多很多,失眠,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豆豆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着的。
睁开眼,天已经大亮了。豆豆一看时间,已经是上午九点多了。怎么也每人叫我起床呢?豆豆心想。
豆豆迅速穿了衣服,洗漱了一下,来到前厅,陈琳正在看电视。
“琳琳,你怎么也不叫我一声?”
“爷爷不让叫你,说你昨晚一定睡的很晚,要叫你多睡一会儿”。
“哦”。
“嫂子,到底出了什么事?看你和爷爷神神秘秘的,你和我说说呗”。陈琳一下子从沙发上蹦起啦,拉着豆豆的胳膊问道。
“没什么事,那个,琳琳,我要回老家一趟,你到了学校给我请,请一个礼拜的假吧,一个礼拜应该够用了”,豆豆像是和琳琳说,又像是自言自语。
“回老家?是我哥的家乡吗?是我哥有事?”,琳琳脑子转的还是挺快的,马山就想到了是王正有什么事。
“不是,是你哥的公司有点事,你哥不在,我必须要回去一趟才行”。
“是吗?”,琳琳半信半疑。
“你不信?”,豆豆反问道。
“信”,琳琳表情古怪,盯着豆豆说信,心里却在说:“信你才怪”。
“爷爷在吗?”
“书房”。
“哦”,豆豆转身朝爷爷的书房走去。
琳琳看着豆豆的背影,心里还在疑惑到底出了什么事,既然你们不说,我还懒得管呢,陈琳又开始继续看自己的电视。
豆豆来到爷爷的书房里,爷爷正在看报纸,见豆豆来了,放下报纸说道:“豆豆,昨晚没睡好吧?”
“有一点”。
“呵呵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