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下半野区等我的话,那咱们最多就是互换一片野区的结果。”
确实是有很多打野喜欢逮着对手一顿爆锤,占到一点优势就去其他地方拦截。现在,上半区除了石头人之外就没有其他野怪可刷,正常逻辑下,肯定是去下半区。
可是,当游侠自以为是得意洋洋来到石头人那里的时候,整个人都怒了。
他又猜错了!
王舞根本没打算给他留一点野怪,这完全是把他往死里面逼啊。
“吃了你的石头人,我就不打你了。”
看到王舞发过来的话,游侠整个人都要吐血了。
没错,王舞现在根本没时间去和狮子狗多做什么野区之间的战斗,一个红,一个人头,再加石头人的大鬼,这加起来,优势天大。回头把自家野区的野怪一掏,各种游走gank一波,剩下的还有狮子狗什么事情吗?
下半野区的入侵,王舞现在没想法。
“中单,F4你干嘛不刷?”
王舞回程之后迅速往自己红BUFF那里靠,她担心狮子狗过来偷红嘛。
至于F4,王舞现在没工夫去管,三BUFF开局就直接gank,前期论抓人能力,盲僧那绝对是名列前茅的,不能白白浪费。
“额,舞皇,我真不敢吃啊。”
王舞这边的中单是发条,这英雄在王舞的眼里面就是刷兵型中单,憋到大后期再一锤定音的,极其需要发育啊。
“F4还有三狼,都给你吃。”
“你要是有本事的话,还可以把对面的F4和三狼也一并吃了。”
王舞的话差点没让发条同学哭了,打野这么主动的让经济,那简直是破天荒的头一次啊。
再说了,这是王舞啊,谁敢抢她经济?
“不过,吃多少经济你得给我打多少输出,你要是菜的话那就算了。”
发条绝对不会承认自己菜的,推完一波线之后便转头来吃F4了,那心情叫一个美滋滋啊,有这样的打野,简直是所有中单的福音啊。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