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亡灵的传染性之强让大家都认为怎么小心都不为过。
虽然大家能够理解,尤其是安城的亲卫军们都有这样的经历,但就是因为如此才没有人想要再去经历一次,这样的被关着太难受、太郁闷了。
于是,索索和亲卫军们一合计,决定在安城外呆个半个月多杀几个亡灵后再回去。
如果半个月后大家都还好好的就说明圣光魔法有用,大家不会被变成亡灵。
如果半个月之内大家被变成亡灵或有几个人被变成了亡灵,那再回安城去走一遍这样的流程就是了。
其实,做出这样的决定还是因为大家都是相信司司的圣光魔法有用之故,只不过为了安城和人族的安全才需要花时间再进行确认一下。
不然,像纳德这些受伤很重的、如果司司的圣光魔法失效就绝对难逃一死的人自然想着回到安城见亲人最后一面,他们虽然回去会“坐牢”,但让亲人隔着栏杆“探监”还是可以的。
索索将安城这个情况向辛黛和莫里森一说,没有受伤的他们也愿意和大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