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393章 第一个应该得诺贝尔经济学奖的中国人应该是……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
好,既没有外债,也没有内债——强哥,你知道这是哪个国家?”

    王强瞬间懵逼:“哥才小学二年级啊!”

    苏苏笑道:“不要说强哥小学二年级,就算是任何一个经济专家都会惊叹这么多么完美的经济学模型,居然在现实中出现了,这个国家的领导人应该得诺贝尔经济学奖!”

    王强惊愕道:“哪个国家啊?”

    苏苏感慨道:“毛爷爷时代的中国,第一个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的中国人应该是毛爷爷!”

    王强震惊当场:“那个时代这么牛逼的?”

    苏苏笑道:“粮票啊!还有布票,油票,肉票,自行车票,手表票。买东西都要凭票,而且各省的票都不一样。面对毛爷爷发明的粮票,苏联台湾印刷的那些假币有什么用啊?各种想囤积居奇的奸商有什么办法啊?老蒋空有一群金融高手想发动金融战争也无用武之地啊!你说毛爷爷牛不牛逼?”

    王强惊呆了:“哥小时候确实见过粮票,只知道能当钱用,但一直搞不清楚和钱有什么区别。”

    苏苏感叹道:“毛爷爷时代的新中国首先就是要解决挨打的问题,你只有全力备战方能止战,那时的中国随时都准备和北方怪兽苏联开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