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很久没聊了,跟大家聊两句!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
写写到十二点多,然后感觉手疼就用中药泡了一下手,泡完了就一点多了),她翻了个白眼,然后说我这T3波平坦代表着我的心脏很脆弱,就比如说熬夜,别人熬夜对身体也有伤害,但是我熬夜对身体的伤害更大,而且很有可能是不可逆的损伤。

    最后她害怕我听不懂,又补充了一句:“现在不是有很多年轻人人过劳猝死吗?你这种情况,就很容易猝死,以后一定不要再熬夜了!”

    我说工作需要啊,她有些生气了,说那就看你是要身体还是要工作了!

    我当时心里有些难受,想了想又问她能不能先给我盖个章,这是公司的入职体检,先让我入了职再说(因为我看我前面几个心电图有问题的人后来都盖章了),好说歹说求情半天,医生就是不答应,说我这心电图问题太大,不能盖章,要对我负责,让我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再来复查,才有可能盖章。

    没办法,这是人家医生的本职工作,我也不能怪她,只能灰溜溜地拿着体检结果回来了。

    直到现在我也没去复查,因为最近这一两周为了赶稿子,熬夜情况更严重,就是去检查,估计也查不出什么好的结果。

    之所以说这些,不是让你们同情我,是希望大家知道侠客已经很努力地再更新了,每天四千字,从未断更,却仍然要遭遇许多无端的谩骂和指责,有时候侠客忍不住在想,网络作家这个职业真的有这么卑微,这么低贱吗?要这么低声下气,委曲求全,甚至拼了性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