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书评我都看了好几遍,本章说,书评都看过。
令我欣慰的是,没有人说剧毒(笑)。
这说明我有了很大进步,要知道第一本我差点被喷哭了。
不过还是有很大的瑕疵的,比如让人无语的书名和简介,比较小众的世界。
可是我不想写斗破,不想写遮天,不想写那些被人写烂了的世界啊。
也许,这就是扑街吧(扑街脸)。
我不知道,收藏的两千多书友们,有多少只是收藏不看的,有多少是收藏然后打算去看盗版的,有多少是打算等我一百多万再看的。
如果现在上架的话…我估计只有十几个人愿意订阅吧。
那真是扑街到极点了。
所以我想问问,有多少书友,觉得我写的还看的过去的,值得你们在我三十万字上架后愿意订阅的?
在这章后面留个言吧。
让我感动一下。
对于免费期的书来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