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三十一章 中忍考试,集结!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
越远,鸣人枕着脑袋,随意地问道。

    “喂,那个背葫芦的,我对你很感兴趣,你叫什么?或许我们能交个朋友。”

    “......我是沙暴-我爱罗......”

    少年渐行渐远,毫不回头。风中飘散着少年的回答。

    “我叫旋涡鸣人,要记住哦,我注定是未来的火影大人!”

    没想到葫芦仔还真的应答了自己,鸣人有些意外,随即也报上了自己的名号。

    ......

    第二天早晨,依旧是那个时间,依然是昨日的地点,第七班的三人再次相聚。

    “早啊,各位,刚才我扶老奶奶过马路,来晚了......”

    卡卡西蹲在众人的头顶,懒洋洋地说道。

    “......”

    深知对方扯淡功力的三人,沉默不语。

    “那个......尽管有些突然,但还是告诉你们一个消息,我已经举荐你们参加这次的中忍考试了......”

    卡卡西吊着一副死鱼眼,纵身跃下。

    “什么?”

    “能说清楚一些么......”

    雏田跟佐助都有些不明所以,毕竟他们才毕业不满一年。刚当上了下忍,又继续晋升中忍么,想想也不太可能啊。

    “这是申请表。”

    望着众人疑惑的表情,卡卡西从兜里掏出了三张名单,分发出去。

    “举荐并不等于必须参加,你们可以自己做决定。”

    “如果要参加的话,就在这上面签好名字,明天下午4点前交到学校的301教室。”

    看到三人低下头,仔细地阅读着名单上的注意事项,卡卡西微不可查地点了点头。

    “今天的事情就是这些,大家解散!”

    唰!

    说完这句话,卡卡西本人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不愧为忍者。

    “佐助、雏田,你们怎么看?”

    晃了晃手中的名单,鸣人看向自己的队友。

    “鸣人君,我会努力的!”

    雏田依旧是那样元气满满,经过这几个月的朝夕相处,这个萌妹子已经能够勇敢地与我们的阳光帅哥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