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影子。我不敢关灯睡,生怕黑暗中会有某些“东西”在窥探着我的一举一动。在窗帘已经垂下,门紧紧锁闭好的深夜,为什么会觉得如此的可怖?我明白自己不应该再去想的,可越是这样想着,脑中越是不听指使,一遍又一遍的上映白天车子里的那一幕。似乎有人在轻微地拍打着玻璃窗,是风吧!或许是树枝拍着玻璃窗,一定是这样!不愿想太多,索性用被子蒙住头,可风的凄厉声还是不时地透过墙壁传到我耳朵里,而我,为什么却这样清醒着在聆听。此时,我已经涉临崩溃的状态,虽闭着眼,却无法入眠。这是何等地折磨人。只能一步一步地来熬吧!突然间又就得今夜是多么的漫长,长得出奇,好像黑夜会永远替代白天,它会统治这个世界,让这片天地不分日夜地披上黑的纱衣。
仰面看着天花板,不知身在何处,踏入一个陌生的土地,面对着陌生的环境,现在完全孤独一个人。这样想着,突然我的心狂跳起来,跳得那般的快速,跳得好似即将死去一样的慌乱。我按住胸口,它还在狂跳。我坐起来,看看时钟,上面指着1点10分。原来不知不觉间,我已在床上挣扎这么久了。将近有一个小时了吧。还是无法入眠。辗转了许久,发怔了一会。
我无意识地盯着垂下的窗帘,紧紧地盯着。不知怎的,我越看越觉得这窗帘后边躲着一个人,不,躲着某种“东西”,它正静静地漠视看着我。我甚至开始出现幻觉,我发现窗帘似乎有轻微的颤抖,就好像有人潜伏在里边轻轻地呼吸着一样。我无法安抚我心中的恐惧。这窗帘好像有着生命一样,就差下一秒它会突然扯开横杆飞到我面前来将我箍紧,或是勒住我的脖子,让我透不过气来。我的心跳莫名其妙的加快,我有一种奇怪的预感,这预感到底是什么却又说不清楚,迷迷糊糊的,模棱两可。我盯着它看了很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