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有证据的,完全不是胡咧咧。
当然了,至于这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这就不用深究了。
过程什么的,从来都是不重要的,重要的是结果。不是吗?
“大人!”明心坊主抬头看向文明。
他没有从文明那儿感应到欺骗,而且这样的事,他只要检查一下,就可以知道真假,骗不了人的。
“你可知道我为了加固他们的灵魂花费了多少的元气。”文明又道。
“嗨!大人,小僧还薄有积蓄,是会补偿大人的。”明心坊主立即道。
“仅仅是补偿吗?”文明却不满意。
“大人的意思是?”明心坊主看到文明的不满,立即问道。
“你要知道我等修道者,都是有因果的。虽说我帮他们,是出于好心。我甚至想学雷锋,做好事不留名。”
真不愧是恶魔转世,忒不要脸了。他那是学雷锋,做好事不留名吗?
他那根本是阴差阳错好吧!
而且他就算说出来,就那俩魂儿的记性,又真的能记住?
灵魂出窍发生的事,甚至都不如做梦。人做梦,还会有个印象。灵魂出窍想要有个印象,真的难喽。
即便文明真的向他们提要求,他们也很难记住,甚至在一开始便会鸡同鸭讲,完全不明白没有能力知道自己的灵魂是强是弱。只有明心坊主,才明白他是真的加强了他们的灵魂……
咦?等一下,或许这才是文明真正的意思吧!
向两个普通人讨债,当然没有向明白人讨债来的顺利。说不定那俩货还以为文明是在讹他们,报了警什么的就不好了。
虽然文明非常相信在D国,不好的只是一小撮人,绝大多数还是会为人民服务的。
但是,问题是这俩货干的可是医药的买卖。
用日和国的话来说,人家是要分吃馒头的。
医药这馒头,到底有多少人在分吃……
只要无心挑事儿,文明都不会去碰它。
医院里一开始都没碰,他又怎么会在事后,因为讨债还引出其关系户呢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