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说着风凉话。
我看着丁伟狼吞虎咽着,担心地问道:“丁伟,小心噎着,想喝豆浆吗。”
丁伟刚点完头,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放在陈韦昭桌上的豆浆夺过,放在丁伟面前。
“丁总,包子给我留两个…”
丁伟拿起豆浆直接就喝,模糊地说着:“成交,宁哥!”
而等陈韦昭反应过来后,发现自己的豆浆已经在别人的嘴食里,臭着脸就要和我们两个拼命!!!
…………………….
愉快而热闹的早餐后,我想起和李梦欣的午饭。早早的刚十一点就开始‘梳妆打扮’,又惹得旁边两人冷嘲热讽道:“宁哥,你每次打扮怎么帅,也没见你钓到一个回来啊。”
我已经习惯他们的双重唱,缓缓说道:“今天心情不错,送你们一句:放长线,钓大鱼!”
“是不是哦,小鱼都没见你钓到。”丁伟回道。
我也懒得和他们继续吹水,赶紧制止道:“哎呀,你们两个人不要影响我!!!”
我足足对着镜子左看右看了半小时才出门赴约,也不知道李梦欣今天想干嘛,心里些许有一些忐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