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心里有些失落,但是不能放弃。我对阿泽和强子道:“我们明天还去一趟私立医院,必须让蔡高阳告诉我们,他和梁画到底有没有关系!”
“强子,你今晚就和黑木住吧,我们明天早些过去。”
强子点头走出了房间。
关灯睡觉。没过两分钟,黑木穿着条裤衩手里抱个枕头站在门口道:“阿泽哥,这个光头站着睡觉,我……我怕。”
“这个你得叫苏哥拿主意,对我抱怨没用。”阿泽侧过身去装睡。
我只好苦笑着爬起来道:“黑木你来和阿泽一起睡,我过去找强子。”
黑木利索的跑过来睡在床~上:“记得帮我们关灯。”
我为他们关灯,掩上房门,来到强子住的房间,看见强子立在墙边像是睡着了,便道:“强子,来睡觉,这么大一张床,还怕羞怎么的?”
“我不习惯和别人一张床,这样我也可以休息。”强子眼皮也没抬。
“还说我是小娘皮,强子你才是大姑娘吧,不睡拉到,我可不客气了。”我激将道,说完大大咧咧的翻上床去,等他的反应。
“睡过去点,越界了小心我收拾你。”强子果然上套了。
我拔出身后的银色手枪放床头柜上,舒服的躺了下去。强子看见枪奇怪的问道:“你什么时候有把枪了?”
“老肖那里收刮的。”我道,强子也没多问,翻身睡了上来。
一躺在软软的床头就困的不行了,几乎是秒睡,梦里梦见有人踢了我一脚,把我踢飞了,我想找这个人却怎么也找不到。
早上,刺眼的阳光把我惊醒,只是感觉这床怎么那么硬呢,翻身起来,好家伙,我怎么睡在地上了,定了定神,原来昨晚梦见有人踢我,肯定是强子这犊子干的,我还正愁找不到人。
我爬起来气冲冲的看了看床上没人,厨房里有声音,跑进去一看,大家都在七手八脚的煮早饭,强子居然也在锅边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