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二百五十章 大战包子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白查着我的ID,翻出了一张战绩,说道:“对,就是这一把,我印象超深的,你上单拿了我的瑞雯,我玩的刀妹,”

    那一把,我瑞雯的战绩是15-3,

    而黑白刀妹的战绩是8-10,

    黑白身后围满了人,看到我的战绩之后,皆是感慨道:“他不是玩上单的吗,怎么还应聘中单位置,”

    “我草,上单把黑白都打爆了,”

    “打没打爆不知道,反正他排到黑白的这把,他血妈CARRY,”

    包子此时也看了我一眼,说道:“兄弟,你好像挺强的啊,不过我没和你排到过,也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像黑白说的那样,”

    我对他说道:“发挥时好时坏,神经刀选手,包子哥手下留情啊,”

    这个时候,那个戴黑框眼镜的小子,脸上已经没有轻视之色了,

    我调了一下?标灵敏度,随后把包子拉进了自定义,说道:“开始吧,”

    进游戏以后,我们都选择了劫,召唤师技能都是闪现引燃,天赋带的雷霆领主的法令,

    比赛,正式开始,

    我是蓝色方,出门买下了多蓝盾一红,直奔中路,

    包子和我一模一样的出装,符文也都是带的甲穿,只不过,有一点他和我不一样,

    他的劫带的不是雷霆,而是,,,不灭之握,

    我先前看到他SOLO了几把,他都是带的雷霆,这个召唤师技能也是最适合劫的终极天赋,WEQ全部命中就能触发,伤害极其之高,

    而不灭之握这个天赋,需要近身,劫带这个天赋,效果完全不如同为刺客中单的亚索,亚索还有Q技能可以远程触发,但劫就得实打实的贴脸才行,

    说实话,我有点不太明白包子带这个天赋的含义,但我却不敢小瞧他,

    毕竟人家是公认的国服第一劫,对劫的理解可谓是突破理解,也是我目前可能遇到的最强SOLO对手了,

    此时,我和包子的身后,都站满了围观群众,安静无声,大部分都是大师以上的人,感觉和包子的这场较量压力山大,毕竟一丁点小失误都有可能被人发现,

    小兵刚一到线上,包子便如占山霸王一样,站在了两边小兵之间,挑衅似的看着我,

    我皱眉看了他一眼,点出了Q技能,一个Q技能朝着他甩了过去,

    包子似乎早已注意到我会这么做,小身板一扭,用走位把我的Q技能给躲过,

    随后,他开出了E技能,尽可能的打到更多的小兵身上,

    看到他一级点的技能是E,我终于明白了他带不灭之握的用意了,

    原来,,,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