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情理的吧。
无聊的侧着身靠在沙发上,千枼向着厨房的方向问道:“雪之下,要不要我烤些点心来吃啊?”
“你就不能坐在那里消停一会儿吗?”
洗好的碗被雪之下叠在一起,发出了“叮叮当当”的声音。
“已经收拾好了,要放在一起吗?”
“啊……淡蓝色的请放在外面,剩下的全部放到柜子里面就好了。”
“咚!”
冰雪聪明的雪之下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之后,利落的走掉了。
看这种反应,果然还是察觉到自己刚才用的餐具是千枼的了。
“哈……怎么感觉这么累了,算了,还是睡觉吧。”
从做饭开始一直到现在,完全没有干过活,不过千枼还是觉得莫名的困倦。
看了眼铺满了浴室一地的湿衣服,千枼还是决定明天起来再说了。反正起早一点的话,上学什么的也不耽误。
“疼……”
直接把自己扔到床上之后,因为没有想起要避开烫伤面,所以千枼好好的从现实角度体会了一下什么叫做痛苦。
不过这也并不影响千枼睡觉的决心。侧着身子躺好之后,千枼闭上眼睛胡思乱想了起来。
如果每天都能够像今天一样,不做菜就能吃到饭,吃完饭就可以睡觉,这样的生活该有多美好啊……
一点都不好。
这就是千枼再次睁开眼睛时候的回答。
睡得太早了,结果半夜就莫名其妙的醒过来了。
不过耳尖痒痒的很难受,喉咙也干得要死。
“看来是要发烧了啊。明明煮了姜汤的……话说我完全没有喝啊——MDZZ……”
自己的身体,自己肯定是了解的。活了这么长时间了,这点经验还是有的。
说起来,日本没有板蓝根诶……
开灯翻了半天,直到出了一身汗之后,千枼才想起来,自己这边完全没有准备药箱……
“啊……只能这么睡觉了。”
在浴室里随便擦了擦身体,又弄了点水喝之后,千枼再次回到了床上。
“明天、要去买点药了……”
迷迷糊糊闭上眼睛之后,外面的雨声开始变得模糊起来。
“……来……”
“嗯?”
“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