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 那样会把楼板压垮 我们也会被爆炸波卷进去 ”一个****催促
“哈哈哈 一起死更好 反正一会儿大家都得死 ”老四疯狂的嚎叫 脸上充满着绝望的狰狞
下一刻 两枚导弹带着长长的尾焰发射出去 在直升机即将靠近天台时击中直升机 发生剧烈爆炸 腾起方圆几十米的烈焰 随后又是连环爆炸 直升机里面装备的炸药跟着被引燃 爆炸冲击波将大楼的外墙玻璃悉数震碎……
同时 61层的走廊也是发生连环猛烈的爆炸 穿行其间的特种兵都來不及惊呼 便被炸得支离破碎 在威力巨大的c4炸药面前 他们身穿再厚的防弹服都沒用……
“不好 快撤退 ”楼下将军惊呼 他的命令已经晚了
两架直升机坠落 机上无一人幸免 即使不发生爆炸 从200多米的高空坠落 再强的特种兵也得摔成一滩肉泥
同时****的枪口又对准对面高楼的阻击手射击 打得他们抬不起头來 论起战斗素质 这些****只会比m军更专业 m军当兵的能服役几年 三五年最多十几年 而这些****从小就在战场长大 接受最真实的战斗技能训练 最少都有二十几年的作战经验 这一对战起來单兵的素质立即比出高低
m军不但打不赢还怕死
61层的战斗便是这样 在先进入61层的特种兵被炸死后 后面的特种兵跟进救人 被疯狂的****打反击 根本沒有还手的余地 被打得连连后退 一下子退到59层 将军即使不命令撤退 他们也失去了继续进攻的勇气
双方第一次交锋 ****一个沒伤 而m军则是伤亡惨重 一下子牺牲三四十人 将军的脸都绿了 拳头狠狠敲打在桌子上 砸出血來都沒有感觉 面对**** 他不能使用重武器 而单兵作战的轻武器又打不赢对方 一时间他也想不出更好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