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掏出几个铜板递了过去,便拉着雪儿的手继续逛!
偷偷地看了半天宝贝兴奋咬着山楂的模样,心中委屈啊委屈!都不给自己吃一口,宝贝不疼自己了啊!!!~~~~(>_<)~~~~
终于,停了下来,不满的望着他和他手中的山楂,“宝贝,你不疼我了!”
“嗯?”一手一串糖葫芦,小口小口的啃着的雪儿一愣,怎么说?
随即反应过来,心里更是乐开了花!她一个大宫主居然为了两串糖葫芦委屈了?!o(?□?)o.....
调皮的眨眨眼,状似无辜的把手中吃了一半的糖葫芦递给她,“那......要不给你这个!”
夜幽溟?辶耍?p椿拐媸?.....太疼自己了!!
讷讷的接过来咬了一口,嗯?好吃!!
那上面还残留着雪儿的香味,甜甜的,一点都不酸!一直甜到心坎里去了!!
夜雪恶作剧的看着她,却不料她居然吃的那么香!一时瞪大了眼睛,
她真的那么爱吃糖葫芦吗?!
犹豫着将另一支没咬过的又递给她,“这个也给你吃吧!”
“不要!”雪儿没吃过的不好吃!“要不......你喂我吃吧!嗯......要用嘴巴喂哦!”
脸红!这是在大街上哎!她怎么能说出这么让人不好意思的话!
“不要......你,你又欺负我!不理你了!!”不理她的调笑,转身就走,这人,就是没个正经!
“害羞了!害羞了!哈哈!!”委屈一扫而光!心情大好啊!!
两人一前一后的追着渐渐走远,看着他们的背影,那个卖糖葫芦的老婆子满脸的朴实忽然退去,唇角勾起一抹诡异的笑......
(三更送上!!今天暂时就更到这啦!亲们早点休息吧!晚安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