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么歹毒的一个女人,王菀已经如此恨她了,可她还要让她更恨她,让她恨她到骨子里去,她如她所愿那样那样地恨,恨到想哭,想吐,想死。可那个让她恨的人却可以笑,笑得让她发寒,发颤。
为什么?为什么这个女人要如此歹毒!
王菀知道她一定也是恨着她的,他们明日就要成亲了,她如何会不恨她?
可她没有,她只是可怜她。
若你真想见他,便对瑶儿说是我让你去的,她必会放你进去。
可是,即使是这样,他也未必肯见你一面。
她忘不了她那时的表情,隐忍的悲怜。
她没有恨她,她竟然是可怜她!她可怜她,是因为觉得自己对不起她?不要!不要!她王菀不需要她可怜,她明日就要成亲了,和自己爱的人,她有什么可怜,可怜的是她才对,她才是最可怜的!
“我派人送你回去。”萧翊回身想拂开她的手,她固执地抓得更牢。
“不要!”她倔强地抓住他的袖子,却是不敢抬头看他一眼。
“你就这么的不待见我吗?”
他似是轻轻叹了口气,王菀听到他说,“是我对不住你。”
王菀的眼泪流下来,“我们明日就是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