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007 皇上可不是好惹的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
、耶稣、光明神、斗战胜佛什么的,你们一定要保佑我,我可不想英年早逝!”卞小冉自言自语着,将心里能想到的神仙问候了个遍……

    再说仲帝,哭着跑回了自己的寝宫,越想越憋屈。他堂堂一个皇帝竟然被一个小宫女欺负,简直没天理了!他一定不会放过那个敢欺负他的人!仲帝的心中不期然的想起了卞小冉那双率真的眼,忽然狠不下心来。

    “皇上,皇上……”梅妃焦急的声音从外面传来:“让我进去,我要看看皇上。”

    很明显,梅妃在仲帝寝宫外面被拦住了,她不住的喊着仲帝,希望他能让她进去。但此刻仲帝心里烦的要死,哪有心情搭理她,顿时烦躁的大吼着:“滚开,都滚开,让我静一静!”

    梅妃的声音戛然而止,过了一会儿传来窸窸窣窣的脚步声,越来越远……

    仲帝在自己的寝宫里来回走着,已经走了有一炷香的时间,他心中一直在犹豫,不知道该怎么办好。按理说他应该找出那个胆敢揍他的小宫女将她狠狠的鞭打,甚至要了她的脑袋。但没想到她那毫不做作的表情的时候,都会撞击到他心里的柔软,记忆中,曾经也有一个人对他露出那种毫不设防的表情,可那是多久的事情了?久到他已经快要忘记了。

    “胡铣——”仲帝突然停下了脚步,冲着外面喊了一声。

    “奴才在——”寝宫门口出现一个身影,个子不高,略有些胖,他来到仲帝的面前低垂着头,双手交叉放在身前,谦恭的回答着。

    “刚刚在静姝园中的事情你都看到了吧。”仲帝肯定的说着。他知道就算是身边那些侍卫听他的话都闪开,但这个胡铣也一定会一直暗中在他的身边的,只是他不明白刚刚胡铣为什么不出手。

    “是,奴才都看到了。”胡铣面无表情的回答着,没有丝毫的犹豫。

    “为什么不出手?为什么任由我被那个小宫女打?”仲帝大怒道。身为皇家代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