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忙活了几乎一天,上午见韩落,下午与古漠然宣战,晚上还在和萧浩辰看资料,苏敏觉得自己就算是有三头六臂的哪咤,现在也要累疯了。难得萧浩辰体贴地选择了一个安静的临水咖啡厅,连音乐都低调而且优雅,很容易让人不知不觉就要睡过去了。除了在进门的时候,萧浩辰无一例外地引起了周围女生小小的惊呼声。
“小敏,好久没有这样了。”萧浩辰点完单,静静地看着苏敏。
“恩?”原本脑子就有些不转的苏同学,把这句话在脑子里转了三圈,才明白过来,“是啊,好久没有这样安静下来了。”
萧浩辰并不介意她的回避,反而扬起唇角,“我是说,好久没有就像现在这样,只有我们两个人独处了。”
仿佛被冰蛰蜇了一下,苏敏一个激灵,多少疲惫也散了,只瞪大了双眼看着萧浩辰,却见他唇角微扬,邪邪地笑着,依然还是当年那副顽劣模样,“阿辰,你……”
【支持阿辰的亲们,请留言哦!沁在这里打滚求收藏,求鲜花,求留言,求支持!!哈哈,沁很贪心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