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表情,便扯了扯他的衣袖,又小声的说了一句:“左川......”
左川终于抬起了脸,依旧是那张能迷死人的帅气的俊颜,只是现在少了几分平日里的光泽,而那平日里的光泽是左川每日看到自己的那份真心喜悦的表情。
看着夏莲一脸无辜的小模样,左川的心不争气的一软,刚才还是浓烈的让自己喘不过起来的伤感一下子淡了很多分,似乎就这样被夏莲一个微笑浇灭了。
左川想夏莲是不会问自己为什么生气了,就像自己也不愿意说的一样。
而夏莲果然没有问,只是又扯了扯左川的衣袖说道:“那个......我饿了。”
看到夏莲还真的用另外的一只小手揉了揉根本就没有瘪下去的小肚子的模样,左川终于忍不住笑了起来,心里想着:或许那只是一个误会罢了,自己所认定要相信的人,是不能去猜疑的,就像自己对于夏莲——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ps.亲亲们会不会觉得左川同学有点太温柔咯....该不温柔的时候会不温柔的><
求留言求小花......乖乖们冒个泡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