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吧。”珍珠小心地扶起她。
玲珑张开了嘴,水流自动进入口中。
她有了动静,小强、银花等陆续醒了过来。
“玲珑醒了!”一时激动地不知说什么好。
玲珑喝完水,感到好受了一些。
“……我没事了……”还笑了笑,环视了一圈,不见高娃,“高娃呢?”
见到玲珑笑了大家都是一愣,面面相觑,惊疑地想,玲珑怎么在这个时候笑了?不会是高烧烧坏了脑袋……
玲珑看出他们的意思苦苦道。
“我真的没事了……”
“没事就好!”银花赶紧接话,“…..高娃这几天要生了,她还不知道你回来……我没敢告诉她……”
正说着有人来报,高娃首领肚子疼得厉害,看样子是要生了。
(对不住大大们,今天太累了,更的少了明天补上。呵呵)
本书首发。
您的留言哪怕只是一个(*^__^*),都会成为作者创作的动力,请努力为作者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