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死。既然派來了八部天龙。还用的着派她们吗。也明白了药王所说的自以为是是什么意思了。人家召來的阴兵是对付八部天龙的。不是她们。
“走。”金花见了八部天龙到了。什么心思都沒有了。拉起妹妹便走。
既然不识相那就留下吧。药王化出千万本相包围上了她们。。
“鬼师。我们各行其道。从无恩怨。刚才言语冒犯对不住了。还请放过我们姐妹。”金花态度來了个八十度大转弯。
“姐姐。我们有血煞如意。不用求他啊。”
“闭嘴。”
血煞如意不过是那个女人哄人的幌子。既然蒙蒙可以派出八部天龙來。可见这里的人多么难对付。何况只听过药王的名。从未交手。
金花真恨自己一味贪图享乐。什么情况都不了解就來了。这次逃脱再也不会回雪鹰城。
雪鹰城是一个让人丧失斗志的地方。用温柔杀人的地方。
药王并不答话。本相包围的圈子越來越小。玉花终于明白。刚才药王的白骨手不过是试探而已。
纳兰是有名的大巫。屡胜纳兰也助长了金花和玉花的骄傲。有点不知深浅。另外。按照常例。药王和这两个姐妹的实力差不多少。但最大的差别就是药王是金童。而且还是拥有玉帝小儿子精魂最多的一个。这样一來就跟本不在一个水平线上了。
“……..不要。”
姐妹惨呼一声。魂魄连同修为化作淡淡的白气融入了药王的本相里。肉身化为微尘。下一刻药王恢复原身。手里拿着血煞如意。直接投向虚空的八部天龙。
玲珑在这个时候却感到了精神像是千万支针刺着一样。极其的痛苦。
这是她使用精神力以來第一次有所感觉。以往只要进入黑暗境地就沒有任何身体痛楚、情感波动。现在不一样。眼睛里的世界是黑色的。身体是机械的。而这针扎是真切的。痛令她几欲吐出血。她表面上沒有任何情绪波动。汗水很快淌了下來。
蓦地。只听那八个金色人影其中一个开口道。
“你是谁。为何会拿着天帝的兵器。”
玲珑抬眼看到的是一副诡异的画面。玲玥漫天的魔鬼箭定格在虚空中。药王投出的血煞如意也定格在了虚空。
“我叫玲珑。天帝给我兵器。传我弑天**。”声音沒有任何平平。
她见自己说完对方八个人影互相交换了几个眼神。刚才开口的那个有点无奈道。
“既然你是天帝的人。八部天龙这次退去。在死亡之城我们对决。你胜。八部天龙只当这次任务失败。你败。八部天龙要杀了那二十人。”
“好。”玲珑沒有任何犹豫。
八个人影竟然对着玲珑躬身施了一礼。
“记住。只许你一个人來。”
(偶发现了。无论修改一万字还是一千字用的时间都差不多。真是无语啊。对不住。更晚了。明天是决战死亡之城了。大大们看玲珑如何大展神威的。嘿嘿呵呵。祝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