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就喝了起来。
小颜也看出了我的异样,懂事的什么都没有问,但还是有点不高兴。
没去想那么多,一瓶酒下肚后,头开始有点迷糊了。都说酒是最好的心灵麻醉剂,至少我同意。
拉着胖子,一顿划拳,酒也喝了很多。我是心情不好,一顿猛喝,也不知道胖子起啥哄,喝的一点不比我少,最后就是我俩全倒了,不省人事。
……
半夜醒来,头痛欲裂。抹黑打开了床头灯,没有太多意外,小颜搂着我的胳膊,甜甜的睡着。
看着小颜嘴角似有似无的微笑,应该是做了个好梦吧。轻轻拨开她的手,蹑手蹑脚的掀开被子,起床倒了一杯白开水喝下。
房间里的空调的温度打的不是很高,穿着单薄的睡衣还是很感觉到一丝凉意的。走到窗户边上,掀开窗帘,看着屋外的一片漆黑,思绪万千。
我是一个有着“第一次情节”的男孩。
依旧清楚的记得:
第一次恋爱,那是在一个燥热的夏天;
第一次牵手,心里的小兔乱撞,她还会羞红了脸颊;
第一次亲吻,大口大口的喘气,然后换口气继续;
第一次吵架,就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最后低下孤傲的头,因为怕失去;
……
一直以来都觉得,放纵自己,我可以没心没肺的忘记所有。到头来才发现,欺骗不了别人,更欺骗不了自己。
一直以来都以为,爱上另一个她,就会摆脱掉她身影在我的脑海中出现。开始我以为,我做到了,现在才发现,她一直在我脑子里,只是被埋的很深很深,但却从没有真正消失。对于过往的感情,也只是随着时间,慢慢发酵,变醇,醇到尝一口就会为此着迷。
又或许,我久久不能忘记的,抓住紧紧不放的,已不再是那个给我美好和疼痛的那个人,而是当初在一起的那种感觉。我为自己套上一把名叫痴情的枷锁,在回忆中感叹过往的美好,而那个我曾经痴情的对象也早已被我埋在心里某个不易触碰的角落。我以为我还爱着她,可能我只是爱上了爱,在自己营造的氛围里感动着自己。
……
PS:求推荐,求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