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了起来,首先是窗口处的同学平静下来,不再说话,而旁边的同学见窗口的同学不再说话,也是果断咽下了口中还没说完的话,一本正经的看起了书来。
就这样,整个班级诡异的安静了下来,甚至是连心脏的跳动声都能听见!
安静了大概3秒钟,所有的人都是把脑袋看向了窗口,却是连个鬼影都没看到,于是一阵笑声在教室里回荡了开来~
~~~~~~~~~
教学楼后面的草坪上,晚风习习,刘放躺在地上,看着天上的繁星,心情不自觉的平静了下来~
“小莫,你打算考哪所学校?”叼着一根青草,刘放问道。
“嗯,南京大学吧!”小莫看了一样刘放淡淡的说道。
“金融专业?”
“嗯~”
“就知道!”
“你呢?别告诉我那个提前交卷的人不是你!”小莫一脸深意的看着刘放问道。
“额,还是你聪明哈,我不知道,随便选一个吧!我无所谓的!呵呵!”
“你啊!总是这样~”
“呵呵,这么多年难道你还不知道我的性格吗~”
“算了,懒得说你,到时候再说吧!”
“以后你发大财了就收留我吧!我就一懒人,什么都懒得做,如果能醉生梦死就最好不过了!”
“滚,我发财了就让你天天给我刷马桶!”
两兄弟躺在草地上望着天上晴朗的星空,沉默了下来~
~~~~~~~~
第二天,刘放第一堂理综考试用了半个小时交了卷,下午的英语考试更是只花了10分钟不到就做完了~
临出教室前的那些异样的眼光却是让刘放感觉到汗毛倒竖~
“不就是提前交试卷吗?不至于这样吧~”心里腹诽着,刘放也是在考完试后直接找到现任班主任老杨请了两天假~至于理由~大病初愈!
“呼,终于是考完了~”
ps~这个情节主要是为了缅怀一下高中的生活,有同样经历的童鞋请举手!呵呵,希望能多点收藏!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