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干嘛呢.”青离站在她的身后.同样的看着那条手链.
“啊.沒什么.”易水笑着说道.
“既然沒用的东西.何苦留在身边呢.”青离轻声说完.坐在了她的身旁.
“沒用的东西.是啊.已经沒用了.”易水微微皱了下眉头.
似是下定决定一般.将手链取了下來.然后站起身用力的扔了出去.她像是扔下了心中的包袱一样.一下子坐在了椅子上.愣愣的看着远方.青离对她这样的做法很是满意.扔掉了.就是最好的.现在只等她慢慢的接受自己就好了.
“易水.今天你吃饭了么.我给你带了点好吃的來.”青离转过头.带着微笑.
“沒呢.说起來有点儿饿了.”易水撇了撇嘴.
自顾自的來到了客厅里.看着桌上的饭菜.青离看着她的摸样.坐在她的身边.如果能一直这样.就好了呢.易水吃着饭.心里却想着和小诺一起的时候.不禁在心里想起了一句话:人生若只如初见.
“今天他來找过我.”青离抿了抿嘴.轻声说.
“是么.”易水勾起唇角.笑着.
“是啊.我跟他说.是我把你藏起來了.让他自己找.”青离将一切告诉了易水.
易水的回答.只是轻轻一笑.然后低下头继续吃饭.吃完之后.青离离开了.剩下易水一个人愣愣的坐着.觉得我还不够惨么.还是这一点的尊严也不肯留给我.易水觉得太可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