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14 如果在,那该多好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发上,转过头看着窗外。

    “易水,我给你炖了点汤来,喝了要暖和些!”露优打开门,将外套脱下,汤在手中提着。

    易水转过头,轻轻勾起唇角。自己的手已经好了,可露优的汤却还是不止的给自己送来。露优熟门熟路的走进厨房,将汤倒进碗里,然后放在了易水的面前。已经过去了四个月,她还是这样,在学校她也从不跟任何人多说一句话。那件事给她留下的阴影真的很深啊!

    “易水,我们出去玩雪好不好?”露优带着灿烂的笑容。

    “不去了,好冷!在这里看看景色就好!”易水苍白了面容,愣愣的看着外面。

    天空中的白雪,一点一点的铺满整个街道。现在,就连枯树枝都那般的有美感。一下子,手机铃声响了起来。易水看着上面的名字,终于开心的笑了起来。

    “你还好么?”小诺抿了抿嘴,他知道,易水现在很不好。

    “我还好!”易水笑着说。

    “是么,等我回来吧,我会让你更好!至于那件事,别放在心上。”小诺的左手慢慢握紧又松开。

    “我知道了!”易水的眼神有些暗淡了下来。

    “嗯,挺冷的吧?记得多穿点衣服,房间里的空调开高一点!从小你就怕冷来着!”小诺一下子勾起唇角,想着小时候易水冻得浑身颤抖。

    “好!你也是!”易水心里是那般的开心。

    挂掉了电话,易水闭上了眼眸。露优看着她的摸样,睡着了?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