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曼风在姨妈家都比较自由,要去哪儿玩的姨妈都不会多问,只不过因为自己的交际圈极窄,所以平时也沒人约去逛个街什么之类的,所以大部分时间还是窝在家里。
而且其实丁曼风是想着趁着这次的爬山,把自己和秦岸的事和尹宸说一下,对于丁曼风來说,不管怎么样尹宸都永远是自己的家人一般的感觉,所以她觉得自己有必要和他说一下,更可况尹宸现在还沒有彻底的和自己说白,自己先说了和秦岸的事或许对于他來说会好一些。
无论如何,她不希望因为自己和秦岸好了,影响到和尹宸之间的关系。
所以几乎是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尹宸似乎也是特别的兴奋,两个人闲聊了几句就挂了,因为都是漫游身为学生还是要懂得控制一下。
挂了电话,丁曼风盯着手机突然想要听一听秦岸的电话,但是昨晚她们才聊了那么久,挂电话到现在也不过就几个小时的时间,现在自己给他打电话会不会给人特别不矜持的感觉。
这样想着,觉得自己还是不要打电话,发条信息过去得了。
手机上面还有寝室的同学给自己发的两条新年信息,丁曼风把它稍微的编辑了一下转发给了秦岸。
虽然嘴上说着只是给他一个新年的祝福,但是心里还是想着希望能够得到他的回信的。
不过让人失望的是过了中午吃完饭之后还是沒有接到他的回信,丁曼风想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年,他应该很忙吧!
丁曼风有些后怕起來,这才刚开始呢?沒想到自己就开始患得患失了,真是不知道这是不是一种好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