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寒假到现在也差不多过了一半了,趁着这段时间丁曼风把从秦岸家借来的两本书都已经看完了。
因为是过年的关系,姨妈家除了一些平时的家务活也没有太多的事情要做,而且在姨妈家丁曼风这么多年来也没有睡懒觉的习惯,所以哪怕是没事也不会窝在被子里,都是拿着书坐在客厅里看。虽然住了这么多年,可某些时候还是有种自己是来做客的感觉,所以行为举止上总是不会太过于居家,反而是比到姨妈家做客要来的更加的注意。
再过两天就是除夕了,因为姨妈家算是县城的房子,平时来做客的人也不会很多,反而是没有太多过年的气氛在。
之前小时候爷爷奶奶还在世的时候她到过乡下去过年,在那儿这个时间是最热闹的,大家就像是新认识的一样,每到这个时候不管是熟悉的还是陌生的,见到人都是新年好,然后热情的拖着你去喝茶吃果子。
在县城是很难看到这样的场景。
唯一值得遗憾的是,这两个多星期,丁曼风都没有接到秦岸的一个电话,连信息也没有收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