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
这两天寝室一直听到有人说要提前去买票什么的,丁曼风这才想起,自己似乎也是时候该去把票先买了,不然20几个小时的火车,买不到座位那就悲剧了。
心里想着要不要给尹宸打个电话问要不要一起买票的时候,尹宸的电话就打过来了。
“你买票了没?”尹宸声音一如的温和,似乎真的没有什么事。
丁曼风想,看来真的是自己想太多了,尹宸本来就是个事情很多的人,现在期末考试了,他应该也是忙着复习,所以没怎么联系自己也是正常的,再说他们之间没事的时候也不是每天都打电话的。
不知道为什么?对于平安夜那晚丁曼风有种做贼心虚的感觉,总觉得尹宸看自己的眼神有些不同,可是究竟是什么却有说不出来,这下尹宸给自己打电话又觉得之前的顾虑都是多余的。
自己和秦岸之间本来就没有什么都是自己想太多了,所以才会把别人的想法也复杂化了。
“没呢?正想打电话问你什么时候去买,我们可以一起回家。”丁曼风笑的灿烂,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高兴些什么。
“是吗?那你等下到校门口来,我们今天就去买票。”
丁曼风答应了,挂了电话,看了一下外面,似乎挺冷的,拿了个帽子带上,就往外面走。
外面的风果然很大。虽然裹着棉袄戴着帽子还是觉得风刺骨的很。
丁曼风很少逛街,因此还穿着秋天穿的靴子,里面没有毛,格外的冷。想着还是跑到校门口好了,当是锻炼一下,还能暖和暖和。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