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曼风拿着英语书,翻的煞是惆怅。
看了好几页,也不知道究竟看了些什么?单词一个没记住,甚至还悲剧的发现连高中时期背的一些单词也忘了。
想了想,觉得自己还是不要再挣扎了,于是把书放下对着玻璃开始画起画来。
12月的雅川天气冷到了极点,不过却让人失望的是没能下一场雪。
丁曼风在休城很少能看到下雪,她还以为雅川这样的天气会常常下雪呢?结果雅川只是每天挂着狂傲的西北风来彰示它的冷冽天气。
正画的开心,听见手机铃声响,因为平时电话并不多,丁曼风也就没有调无声或振动的习惯。
接收到周围人异样的目光,丁曼风也没看号码,赶紧按了通话键快步走出图书馆。
和图书馆的气温相比室外的空气明显要冰冷的多。
寒风吹来,丁曼风不由得打了个寒颤。
“喂。”
“你现在在哪?”是秦岸的声音。
丁曼风没有料到是他给自己打电话,一时说不上是什么情绪。只回答了一句:“在图书馆。”
秦岸的声音听起来似乎心情不错:“那你在那等我一下。”然后也没等丁曼风回答就挂了。
丁曼风叹了一口气,他似乎总是这样不给自己选择的机会。
其实今晚她也挺想找个人出去玩玩的,本来是想和尹宸一起的可惜他社团有活动,室友都有自己的约,自己一学期下来也就认识这几个人,因此虽然想出去但是无人可约,想想还是到图书馆来看看书比较实在,一个人跑去广场看烟花似乎也太凄凉了些。
丁曼风不知道秦岸刚才给自己打电话的时候在什么地方,心想他可能就来和自己说几句话,所以也没进去一直在外面等着。
秦岸在大约5分钟之后才到。虽然学校的路灯有些昏黄,可是丁曼风还是一眼就认出了他。
她是个不习惯隔得远远的就大喊大叫的人,但是图书馆外面人走来走去的,怕给人看见也不好,因此丁曼风小跑步的到秦岸面前。
秦岸开始还没注意她在哪,他是个走路不喜欢左顾右盼的人。看着丁曼风冲冲撞撞的跑到自己面前,鼻子大概是被风吹的,红彤彤的,忍不住刮了一下她的小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