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曼风赶到hkf的时候,尹宸已经在座位上等着了。看得出来因为坐车的关系他的眼神里有一丝的疲惫。
“你等了很久吗?”丁曼风落座。
“没有,我也刚到。”其实他在这儿坐了半个小时了。
“你的手怎么了?”尹宸一下就注意到了丁曼风缠着纱布的手,眉头有些微皱。
“哦没事,被玻璃划了一下,已经好了,明天到校医院把纱布拆了。”丁曼风故意说的云淡风轻。
“明天什么时候去?我陪你一起吧。”尹宸的眼神中满是关切。
丁曼风愣了一下还是说到:“哦,好。”
他们点的都是些平时经常点的食物,丁曼风其实很讨厌点餐,她并不挑剔,可是潜意识里却有选择恐惧症,如果有人帮她点好,她是什么都会吃的,可是要自己选择的时候她总是不知道要吃什么才好,因此每次都是点同样的东西。
他们坐在靠窗的位置从这里可以看到街上来来往往的行人,这条街晚上的时候也是非常热闹的,因为这儿的小吃店和夜市小地摊特别多。
这一餐饭尹宸还是和以前一样,说着很多有趣的事,丁曼风并没有看到他的不同,心里有些责怪自己想太多了,不过她是个把心思隐藏的很深的人,而且尹宸没有异样其实反倒给她更安心的感觉。虽然还是有些小小的遗憾,不过她想也许这样他们之间的感情会来的更长久些。
“我给你带了样好东西,你一定会喜欢的。”尹宸转向旁边的椅子,丁曼风这才注意到上面放了个袋子。
“是什么?”丁曼风有些好奇。虽然和尹宸这么多年没见,但是她还是很快的就找回了以前那种感觉。
“你闭上眼睛,等下就知道了。”尹宸神秘兮兮的。
丁曼风没有多说什么乖乖的闭上眼睛。
尹宸小心翼翼的把一个瓶子放在桌上,然后轻轻的拧开盖子,丁曼风闻到了一股熟悉的香味“现在可以睁开了。”尹宸开心的说道。
丁曼风睁开眼睛诧异的说道:“是腐乳?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