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英姿飒爽的来,屁滚尿流的走,会留下无数的支票,但绝不带走一朵云彩。
等他走后我才敢仔细的数今晚上赢了多少,当着他的面数钱不是找抽吗?那可是纯粹的嘲讽啊!
“三个小时,五十万。”我大笑道,这玩意儿来钱够快的,以后缺钱了我就找赵老牛打牌去,他可是标准的冤大头。
“你的五万,咱们的三十五万,明天你记住给小七带十万过去。”我抽出五张支票递给了大军,见他不肯接,我无奈的说:“你不接就是看不起我这个当大哥的。”
“这不合适啊.....”大军苦着脸说道,没等他说完话,我直接就把支票塞进了他手里,连说带劝的他才肯收下这五万块钱。
就在这时候,似乎一瞬间我明白金毛鼠为什么对我们投资这么大了。
价值。
每个人其实都是明码标价的,价值高的金毛鼠自然就舍得投入进去,价值低的金毛鼠则就随手扔在了一旁。
我很庆幸我跟陈空是属于价值高的那一方,要不然我们早就死在金牙跟金毛鼠谈判的碎纸厂里了。
“哥,我睡觉去了,今儿怪累的。”
陈空在隔壁的病房找了个床位睡觉,大军则寸步不离的守着我,一点不讲究的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躺在床上,我翻来覆去了许久都没睡着,失眠的原因貌似是......
“还是抱着杨雪儿睡觉舒服。”我叹了口气,脑中回忆着原来跟她睡在一起的日子。
今儿她爸妈在家,想要出来过夜肯定是不可能的了,只能等到她爸妈下次出差,妈了个蛋的。
第二天一早,天还没亮,手机就响了起来。
山寨机的来电铃声果然名不虚传,别说是我醒了,连在隔壁睡觉的陈空都被这震耳欲聋的声音给吵醒了过来,一个劲的在隔壁骂着街。
“喂?”我迷迷糊糊的接通了电话。
“小易?!昨天晚上你们中山路是不是有大活动?!”金毛鼠的声音。
听见这话的同时我立马就清醒了,看来是导火索起作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