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揉揉鼻子,鸣人郁闷了,怎么吃了药之后不但没好而且还恶化了呢?“恩?鼬,你怎么在晃?”貌似还有一种天旋地转的感觉?
鸣人没有得到答复,只感觉到一只稍显冰凉的手贴上了他的额头,紧接着就是一个清冷的声音响起。“你发烧了。”
“我知道啊!哈啾!可是我也吃药了啊。”抖了抖身体,鸣人忽然感觉有点冷,眼前似乎越来越模糊。“喂喂,我说,你可不许趁机跑啊。”
怕眼前的人再次溜走,鸣人急急的伸出手想要抓住人,只是原本眩晕已经让他无法对准焦距,身体虚晃更是让他控制。人一歪,就直直的往边上倒去。
其实鸣人的身体素质确实是非常好的,这么多年来生病的次数用手指都能够掰的过来。每一次生病的时候也都是随意出身汗就没事了,像这次这样来势汹汹的,就只有两次而已。
这突如其来的一场大病让鸣人受尽了折磨,迷迷糊糊中,只感觉到一个略带凉意的手在照顾自己。
脑袋乱成一团浆糊,鸣人甚至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自己在哪里,有时候身体重得好像是被什么压住了,有时候又轻得就像是漂浮在空中。恍惚中,鸣人似乎回到了很久很久以前。
在鸣人还无法独立生活的时候,他只能寄居在别人那里。那家人有一个孩子,叫做加贺,跟鸣人一样大,但是他们一点都不欢迎鸣人,甚至是极度排斥他。所以无论是生病还是受伤,鸣人都只能任由它自己好。
鸣人知道自己和加贺是不同的,所以他并不要争什么?可是看到加贺生病,呷着眼泪嘴里唤着“爸爸妈妈”,他们就会紧张的围着他转的时候,他感觉到心里闷闷的很不舒服。
他也希望自己生病难受的时候能够得到一点温暖,甚至只需要给他一个带着暖意的眼神就好,可是都没有。他们就只会冷眼看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