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回来,已经不重要了。”
可是,仅仅只是在电视上看见他跟另一个女人在一起,她就这样不受控制地失了态,要是真的面对面了,她又该用哪种心态面对他?
分手后,第一次见面,开口的,会是“你还好吗?"
她一直以为,她欠他一句对不起,可是,就算再见时,“对不起”说出口,又能怎样?
事情永远也不会回到六年前。
于事无补。
他有他的生活,他的生活里,没有了她。
没有她,他依然过得很好。
没有她,他的身边有另一个女人代替她。
没有她,他也不至于活不了。
也许,每个人,没有了谁,都不会,活不了吧。
像她,没有了方昂瑞,还是活到了今天。
只是...
“方昂瑞,为什么,为什么你还要回到我的世界里?离开了,分手了,为什么还要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伤害,还不够吗?
给读者的话:
欹尽力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