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对是土匪.”狗剩马上安排装船去了.
鬼子影佐接到报告听见枪声,生怕军火出事,就派了一中队去看看,可左等右等也没消息,发电报也不回电.气的他骂:“巴嘎,蠢猪.”想了一会觉的不对头,对传令兵说:“马上打电话给各个哨所问一下.”
“报告,哨所说听见枪声,炮声但军火已经进上海了.”
影佐松了一口气,怪不的中队长没消息,没什么事,可能已经回部队了.又一想不对呀,有枪有炮打的这么激烈,中队长能不汇报吗?
“快,打电话到弹药库,问军火到了没有?”
“机关长,弹药库报告没有看见军火汽车到.”影佐一听暴跳如雷:“快去找,让全体人员出动.”
李二看装的差不多了对狗剩说:“让你的人回去收拾一下,跟我们一块走,你也呆不下去了,派个兄弟给青帮送个信,说我们东北帮做的事跟他们没关系.再给萧泥送口信,让他有个准备.”
影佐急的在办公室走来走去,这么大动静,能把军火劫了,还打的一个中队没影了,只有军统局上海站李站长的手笔.
“报告,在路上发现皇军一个中队一百多人阵亡,几十人昏迷.”
“昏迷?”
“是,他们用了毒气弹.”
“啊”影佐慌了,毒气弹中国没有,只有日军有,李二劫了毒气弹,就有直接证据说明日军在使用毒气弹,这个责任他可担当不起.
“快,一定把李二抓住,抢回军火.”
“报告,有人发现十六铺码头发现运军火汽车.”
影佐一挥手:“开路.”当影佐赶到十六铺码头时,车上空空如也.影佐垂头丧气:“抓几个人问问”
“报告,他们说是土匪来了,把军火和他们的船都抢走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