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岩哥说完朝着门外招了招手,然后这几个人就进来了,没有岳月啊,这逼跑回家了吧。
那几个姑娘自我介绍了一遍之后,目前唯一的一个男生仲良龇牙笑着站在了讲台上摆了摆手:“嗨!”
这小子太尼玛猥琐了,班级里的人都笑了,仲良挠了挠他的后脑勺说道:“我叫仲良,咱班好多人都认识我,过两天我就搬到咱们班的宿舍去,恩,也没啥说的了。”说完仲良还像模像样的鞠了一躬。
红岩哥给他们分配好了座位,我们后边的座位又打乱了,好几个好学生被安插了进来,我怀疑是红岩哥想让学霸们的精神感染我们。
我和龙哥还是一桌,宁文宇和崔兰花还是万古不变的一桌,穆寒也还和闫成建一桌,刘明则是和石凯一桌,韩雪冰和仲良一桌,红岩哥没有把逼雷和军哥调开,军哥也就只有逼雷能够管得住了,至于老黑和阿香,当然也不可能分开,谁和老黑一桌都有可能被逼疯的……
不过班级里面确实有逗逼的,恩,这人就是我那老乡杨磊,他一看仲良人挺随和的竟然和仲良装逼起来了:“仲良你别总动后门行不,我睡一会儿觉光听见你在哪儿开开关关了。”
“你他妈说啥?”仲良撒开了门把手站了起来说道,我们几个是打算看热闹的,杨磊那个小体格对手是想小牛犊子一样壮的仲良,这要是单挑的话绝对有意思。
杨磊不说话了,也没打起来,真没劲,我就问仲良:“良子,岳月咋没来啊?”
“来不了了,老驴不让岳月来,说是把你们原七班的几个混蛋在凑到一起的话和我们六班也就没啥区别了。”仲良说道。
操,挺遗憾的,不过来了个仲良总比来别人强得多。
第二天回班了红岩哥说往后我们十班就叫六班了,依次来说,十一班也就成了七班,晓林哥的班级。
乱七八糟的,不过叫几班都一样,人是这些人,该怎么玩还怎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