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30帮苗主任忙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
很淡然的回答道:“还好啊!沒有死呢?我说我來这里不会死啊!大家都不是活着吗?”马立新听出了这话的意思,于是道:“我想和你谈谈心呢?你有时间吗?”

    苗副市长道:“谈什么呢?沒有什么好说的啊!这样就算了啊!我沒有时间呢?”然后挂了电话,马立新想再这样也不好,不如自己直接去呢?他一定在厂子里的,马立新找上秘书,道:“走,我们到纺织厂去看看!”秘书道:“要不要先和苗厂长联系啊!要不要是他沒有在家呢?”

    马立新自然的是知道苗副市长是不会走到那里去的,现在市里的事情和他都沒有什么关系了,也不要他参加呢?这是好事情还是不好的事情呢?只是他的心里还是有点淡淡的滋味,马立新到纺织厂的时候正是上午办公的时间,只见厂子里的办公室里只有几个人。

    见到苗主任的时候,马立新也是很认真的看了,几天就显得有点老了,苍老,苗副市长沒有想到马立新会真的來,当马立新站在门口的时候,苗副市长还是很快的走过來,道:“马市长啊!辛苦了,辛苦了,我这不好好的吗?怎么还來看我啊 !”

    马立新道:“你不知道我是副主任吗?”苗副市长道:“恩,那你是來安排工作的啊!”马立新不想在这些事情上和他争论,只是道:“我沒有别的意思,我想到了一些好的办法,我们都是想把事情办好呢?怎么样!”苗副市长这时候才稍稍的变了脸色道:“那好啊!你作吧!”

    马立新很是主动的道:“我今天來就是一个目的,帮你的忙,说说我的点子!”苗副市长这才道:“好啊!你有什么主意说说!”说话间办公室的秘书已经把茶给马立新倒好了,马立新道:“你安排自己的人过來吗?”“安排什么人啊!”马立新把事情讲明了。

    沒有想到的是苗主任大声的笑起來道:“你以外我真的在这里很久啊!我把人安排好了我走了怎么办啊!我现在是要拉拢这里的人帮我做事情呢?这不是更好吗?”马立新又道:“你要做几件实在的事情让职工看得见,这样别人也是不反感你呢?”他道:“职工不反感我,反感别人还不是一样的吗?”

    马立新想自己这样说,他还是不听自己的话,那今后就让他自己做事情算了,自己把精力放到另外的工业上去,苗主任道:“我们不要说闲话了,吃饭吧!我这里虽然沒有什么好菜但是农村的东西还是有的,你尝尝就会喜欢的!”马立新原來沒有在这里吃饭,现在看來还是吃了饭再走啊 !”

    正在吃饭,忽然厂里传來很大声音,好象在争吵,苗主任呢照常吃饭,马立新道:“出了什么事情啊!”苗主任道:“喝酒,我们一起來喝酒啊!我和你说啊!我这人呢脾气不好,但是我还是知道你是好人的,我现在也沒有什么能力呢?帮不了你什么?你也不要见怪,有的时候我说话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