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千块钱根本就没什么问题,要取多一点,多刷几次卡就是了。
虽然没花什么大钱,但是小钱倒是花了不少。一时兴起给自己买了手机诺基亚n96,花了五千。但是买来后就没什么用。自己又不能把卡号告诉别人,手机除了摄像功能外,就就几乎成了摆设。而且还不能拿到别人面前招摇。肯定不能让父母知道,每天自己还得把他藏得好好的。
每次回到家,我就觉得自己家中的生活是不是应该改善改善。客厅那张旧沙发是不是该换新的了,还有那个服役了3年的21英寸彩电是不是要换大点的。那洗衣服时就会吱吱响的洗衣机是不是要把它当垃圾扔掉。爸爸那件西装是不是该换成范思哲的。是不是该给妈妈买她一直喜欢的衣服和钻石首饰?有钱了看那样东西都不顺眼。
想去哪个国家玩就包2架飞机,一架座机,另一架运行李.想买跑车就买跑车,开一辆,砸一辆.额,不砸了,留着防止那个**找我赔车,直接送她好了.(大学后还真的送了一辆出去)想买别墅就买别墅,一次买2栋,一栋住人,一栋接待客人......
不过这都是想想的,有钱了就必须低调,这样偶尔取点小钱花花也挺不错的啊.
<<<<<<<<<<<<<<<<<<<<<<<<<<<<<<<<<<<<<<<<<<<<<<<<<<<<<<<<
求鲜花,收藏,贵宾.最好再有几个章盖下.你的支持将会是小也码字的最大动力.还在犹豫什么?快来支持小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