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结文感想及清月精彩留言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
    非寒这样的人,就是认准了就不会回头的人啊。文中也提到,他的冷漠让女孩子对他的喜欢都不能持续,其实是不敢持续吧!小说中,我们喜欢帅酷的男一号。其实生活中,我们都更喜欢温柔的人。温柔的人让我们毫无压力,可能也会遇见某个从来没有表情、没有寒暄的同学、同事、亲戚。我们跟他保持距离,甚至心里排斥。也可能我们会说:“拽什么拽?”但其实,能跟这样的人成为爱人或朋友,真的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吧!可惜,我没有这样的朋友,也没跟这样的亲戚亲近。先不说他的酷酷的性子了。这样帅的美人,换我一定只会远远的看着,不会把他拉入凡间,起码我不要看他成为凡人的样子,要知道,想象最美丽。帅哥总是怪癖多,帅哥总是自我为中心的。不过,非寒,真的为荳荳做了很多很多。这么傲娇的他,如此可爱……

    如果我说最有爱的画面还是俩人吵架,我会不会太邪恶?看着他俩吵架就会想到曾经的自己啊。跟妹妹斗嘴,中学、大学也都曾经棋逢对手。现在长大了,新同学因着高学历也更内敛。家里那位又是块木头,想斗嘴都是自己跟自己斗。某人还说话都让我自己说了,你一句不说,我不说谁说?

    夏致,几近完美的少年、男人。符合一切男配的特征,美好且让人心疼。从文章一开始我就最担心他,因为他那么多年得到的美好似乎都是镜花水月。但是,其实最后他也很好,家庭的温暖、那个过去的小妹妹,都还在,不是么?

    安然,其实他的强势和霸气几乎不属于男配了,但是他在荳荳面前从来没能霸气起来啊。糖糖很好,但是真的让我们不够满意来着。很多人介意糖糖大几岁。但是我真的介意的是,安然在这样的情况下跟她发生关系,最初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