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622章 天然战线!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
着莉莉丝来到了1号世界曦月的办公室。

    “帝皇!”曦月看向苏业从自己的座位上站了起来。

    苏业点了点头。

    “明天,我就要去主世界的战线了,战线里面可以召唤兵种,现在仿生少女有多少了?”苏业看向曦月问了一句。

    “已经陆陆续续的突破千万了,大概有一千一百万左右。”曦月想了想随后说道。

    仿生少女的生产一直没有停过,一直都在生产,苏业不缺本源结晶,所以曦月这边也在陆陆续续的生产仿生少女。

    “这样啊?”苏业点了点头,已经这么多了吗?

    “帝皇,如果要去战线的话,我会帮你安排好的。”曦月向着苏业说道。

    她知道,苏业身边的兵种是不能暴露的,只能让科技侧的兵种出战。

    仿生少女的话没有任何的问题。

    “可以,你安排好就行了。”苏业想着曦月说道,这种事情,苏业相信曦月会给自己安排好的。

    “知道了,帝皇。”曦月点了点头。

    “行吧,那我就先回去了。”苏业笑着说道,直接带着莉莉丝回到了主领地之中。

    “战线啊,那里不可控的因素太多了,必须做好准备才行。”曦月不由的想到,开始安排了起来。

    主世界这边。

    棒子国。

    某座深山之中,一道裂缝悄然的打开,一头头两三米高的半兽人从其中走了出来。

    这就是战线崩坏的后果,以至于怪物可以随时的入侵到主世界的国土之中。

    相比于战线没有崩之前来说,现在的棒子国无疑是这些半兽人眼中的肥肉。

    可以随意的入侵掠夺,这些半兽人从裂缝之中出来,最高的只有黄金阶位。

    不是因为没有更高的存在,有更高的存在,但是现在还无法降临,但是继续下去也不过是时间问题。

    棒子国的战线崩坏已经无法遏制了,这需要有人去填才行,但是现在关键是没人啊。

    很快棒子国各地都出现了半兽人入侵的事情,但是很快这些消息都被压下去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