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244章 津浦线开战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
人是谁,发的人是总部吧?

    晋察冀那位知道前因后果,这物资也有了,人情也赚了。

    耿直这边呢,嘿,三边人情都赚了,那真是秦始皇摸电线了属于是。

    就在耿直这边接到独立团电报的时候。

    济南方面,鬼子第12军司令部,土桥半死也接到了骑兵旅团的消息。

    当知道骑兵第4旅团被埋伏包围了的时候,土桥半死觉得自己的脑袋都要炸开了。

    它实在是不能接受怎么刚开始就整这么刺激。

    明明战争刚刚开始,转眼间你告诉我你把我的骑兵旅团给包围了。

    它可就是指望着骑兵旅团去支援聊城了,现在骑兵旅团支援不过去了,甚至还要求支援。

    这特么怎么办,它哪有多余的兵力支援骑兵旅团啊?

    但是不支援又不行,立马下达命令让周围的鬼子守备部队前去支援。

    可这不是闹笑话嘛,周围除了聊城,又没有什么大规模的守备部队。

    八路都能包围骑兵旅团了,还在乎你其他据点跑出去的小鬼子?

    土桥半死做完这些之后一个电报就发到了北平,岗村宁死看完之后同样觉得有点懵。

    它之前一直以为八路的目标是鲁西,是聊城,或者豫北。

    结果现在八路先把它的骑兵旅团打了,同时它也想不明白。

    一个骑兵旅团怎么就能被包围了呢?不科学啊,这次可太新鲜了。

    立刻命令土桥半死让骑兵旅团突围,暂时可以不用支援聊城。

    至于聊城,还是要保的,只能从黄河南岸抽调兵力。

    土桥半死接到岗村宁死的电报之后,立刻就从黄河南岸东平肥城等方向抽调兵力。

    但是这也不够啊,没有一个旅团很难守得住。

    又从开封附近抽调了一个旅团到鲁西过来支援。

    开封同样在黄河南岸,不是八路能够招惹到的地方。

    顶多就是豫西方向有一些国军,这些它们暂时不放在眼里。

    而且开封兵多不说,支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