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200章 安培拉星人:我真想杀了他们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
旗舰的警报系统瞬间疯狂闪烁,坚不可摧的合金大殿甚至因为这股极度的震怒而发出了痛苦的呻吟!

    “路西法?!炸断了一条锁链?!”

    安培拉星人猛地站了起来,那双冷酷的眼眸中,第一次闪过了一丝极其错愕甚至夹杂着头痛的情绪。

    黑暗路西法!

    那个只存在于远古传说中的终极破坏神?!

    那种完全不讲任何宇宙逻辑的恐怖生物,连他安培拉星人在全盛时期都不愿意轻易去招惹的究极疯子。

    “我杀了他们!!!”

    安培拉手里的光线已经蓄势待发,但脑海中却突然浮现出百特星人和帝国星人声嘶力竭的狂热呐喊:

    “皇帝陛下,天下无敌!!!”

    “……”

    安培拉星人举在半空的手,硬生生地僵住了。

    他深吸了一口气,脑子里的怒火就像是被突然泼了一盆温水,憋屈得难受。

    是啊。

    这两个家伙确实蠢得令人发指,办事效率一塌糊涂,甚至还给宇宙埋下了一个足以毁灭一切的超级定时炸弹。

    但是……

    他们忠诚啊。

    像这么纯粹、这么死心塌地的死忠粉下属,真的不多了。

    更何况,只是断了一条锁链,本体还没完全脱困,事情还有挽回的余地。

    “……”

    安培拉星人举着手,在半空中停了足足半分钟。

    最后,伴随着一声沧桑的叹息。

    他缓缓放下了右手,掌心的暗能量也随之烟消云散。

    “罢了……”

    安培拉星人重新坐回王座上,疲惫地揉了揉眉心,感觉自己这几万年的高血压都要被气犯了。

    “传令下去。”

    安培拉星人的语气恢复了冰冷与威严,但透着一股浓浓的心力交瘁。

    “启动帝国最高级别预警。派遣精锐部队,立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