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了点什么,但庞大的社会和世界却又告诉你什么都没做,你只是不断的挣扎,然后丑陋的死去。
实际上我还留手了的,因为在原先的内容里,主角和他的战友可不会这么痛快的死去,毕竟苏德双方可是互相爱人的,原本还打算来点把主角或者战友给倒吊金钩的内容的。
但想到大伙接受不了,就没搞了。
还有一个没有被写出来的内容,那就是主角后期是没少吃特制的巧克力的。
是的,我不打算只是从社会和精神层面来爱主的,还有肉体的层面,但这玩意太危险了就没写了。
新书的话估计要下个月了,目前是有两本,一本还是二战,但苏联的视角,这样的话能写的范围比较大,然后再加上苏军的伤亡惨重,我又可以开爱主TV了,然后就单纯只是基层的视角了,一半基层,一半高层的这种内容。
还有一本的话就是恋爱文了,这个时候就有人说,作者,作者你不老老实实的写你的战争内容,怎么去写恋爱的了,你上本书的恋爱内容就是一托史,你还要写啊。
那是因为这本书可不是什么正常的恋爱文,就像上本书的RPK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